top of page

2019中國創新創業成果交易會

已更新:2021年12月5日

2019年中國創新創業成果交易會(以下簡稱創交會)於621-23日在廣州成功舉辦。



本屆創交會是以國家雙創戰略為指導構築的創新型、平台型、開放型、樞紐型國際化創新創業成果品牌盛會。以“雙創新時代共享新未來”為主題,積極營造大眾創業、萬眾創新氛圍,助推產學研用協同創新,是國家級、國際化、全方位、全鏈條科技項目對接成果轉化交易服務平台。



聚焦大灣區

粵港澳大灣區如何打造國際科技創新中心成為本次2019創交會的重點話題。 6月21日,在2019創交會主論壇“未來科技峰會”上,來自國內外的專家及產業界人士共同探討瞭如何激活大灣區“雙創”新經濟的話題。



閃創科技 很榮幸參與本次創交會,展示公司最新創新成果— GoHRM系統,並與各行業優秀人才與企業進行交流,實現信息資源及政策對接共享,促進更深合作。



本次創交會中,閃創 與數十家公司及個人進行深度交流與成果展示,擴大了公司及產品知名度,有力地推動了市場的擴張。藉著大灣區開發的政策支持及豐富的人才儲備,相信公司會在未來實現更多科技成果轉化,再創佳績!



14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