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菲律賓人事管理協會(PMAP)2018 年度會議

已更新:2021年12月5日



菲律賓人事管理協會(PMAP)迎來了今年最令人興奮的年度會議,即2018年10月10日至12日在東盟會議中心,CSEZ,克拉克菲爾德,邦板牙舉行的第55屆年會。這是個充滿開創性的為期3天的會議,聚集全球一些最優秀的人員管理方面的領袖。



PMAP 通過在全國性的范圍內建立和培育章程來發揮國家特色。令培訓和發展,讓研究和社區的各項服務變得系統化制度化。使人事管理首席執行官的職能在各方面的思路發展中升級,並隨之提升了從業人員的地位。


在國際上,PMAP 被公認為菲律賓最領先的人力資源從業者協會。與國際知名的人力資源組織建立並維持聯繫。



閃創科技(ST)很高興受到菲律賓合作夥伴Sinag Solutions的邀請,參加 PMAP(菲律賓人事管理協會)第55屆年會2018年和展覽會。我們有機會會見各大企業的人力資源管理關鍵人員,相關商會,協會和政府官員。


這次機遇真正提升了我們在當地的聲譽以及市場上產品發展的過程。GoHRM 成功的曝光可以預見到2019年將會非常繁忙的一年。因此,時間的到來,會讓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而取得佳績,並得出一些積極和實際的結果。




8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